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

逛街 2014



注意!!落叶!!



~台中“逢甲神庙”~






放学咯!!




 ~单品咖啡~



“ 单品咖啡” 的老板娘很好!!教我们走去大街!!


看到这两粒东西很可爱,和宝贝拍个照啦!!


逛街!!逛逛一下~~发霉熊遇到她的好朋友!!


发霉熊说要和它们拍照!!
哈哈!!






发霉熊爱吃的蛋糕!


超开心巧合遇到!!全部都是驻唱的朋友!!真的很难得难得!!

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

逢甲夜市 2014


这次来到台中的“逢甲夜市” 超爽快!! 很多东西吃!!在吃!!吃不停!!
介绍大家过来!!


    
这个东西“猪” ,我不会吃!!



 这个按摩鸡排,在马来西亚是吃到的啦!!
台湾很多人都说这里的按摩鸡排很出名的哦~~~
真的不错吃!!一定要来试试看!!



很享受的逛街!4月份的天气超凉爽的!!


发霉熊叫我玩这个夹娃娃!!真幸运我第一次夹就夹到了!!哈哈




   水煎包


回去酒店的路程,感觉起来比马来西亚安全的多咯。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Lady Gaga, Salman K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