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

逛街 2014



注意!!落叶!!



~台中“逢甲神庙”~






放学咯!!




 ~单品咖啡~



“ 单品咖啡” 的老板娘很好!!教我们走去大街!!


看到这两粒东西很可爱,和宝贝拍个照啦!!


逛街!!逛逛一下~~发霉熊遇到她的好朋友!!


发霉熊说要和它们拍照!!
哈哈!!






发霉熊爱吃的蛋糕!


超开心巧合遇到!!全部都是驻唱的朋友!!真的很难得难得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Lady Gaga, Salman Khan